朋友Michael轉傳了劉鏞給他女兒的「旅行十忌」,我跟朋友說:「我應該更有資格分享我的旅遊歷險『忌』」。

小編服務於歐漾淨水,有幸因業務需要,出國頻率跟搭高鐵一樣多,在經歷84個不同國家中,也累積不少的驚魂記,供大家參考。

小編有一次在巴塞隆納機場下飛機轉機場線抵達Sants 中央火車站,這是一個全世界扒手、小偷都跑來的地方。

 

當我抵達中央火車站,為了節省計程車費用,打算轉地鐵去入住旅館,可是又看不懂自動售票機的西班牙語,而到處亂竄,可能是這樣的被扒手盯上,在中央車站大廳來了一位問路的「青仔叢」,當時已經半夜12點,我只能用英文打發他:「我也是外來客,你問錯人了!」

跟他對談當時,我是將電腦包掛在大行李鋁圈把手上。

  

哪知當「青仔叢」離開後,馬上感覺我的大行李重量輕了許多,轉頭一看,腦中蹦出一句話:「事情大條了」。

當時在飛機上因著涼關係,下飛機頭有點暈,看到電腦包被扒,頭暈馬上不見了。

手機、筆電、數位相機、客戶行程表、護照不翼而飛。

下場:「很慘」

歐漾官網:http://www.easywellwater.com/tw/

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淨水器-歐漾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