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雖然是一位「展」場老將,居然也會陰溝裡翻了船

有次單獨參加墨西哥市的淨水器設備展覽,在展中不到30秒就丟了生平第一台筆電,我仍然還記得筆電的品牌logo有「兩個頭」。

看官可要特別注意,當你在下列國家出差旅遊時,你已進入「高危險區域」,下列地區除了治安惡名昭彰外,小偷、扒手也出名的多:

1 中美洲、南美洲, 還有北美洲的墨西哥。

2 非洲:很難挑出一個放心的國家, 南非更是糟糕。

3 東歐:俄羅斯、捷克、羅馬尼亞

4 西歐:西班牙、義大利

5 亞洲:似乎所有國家治安都不錯,除了我們隔壁的惡鄰居外。

我的經驗裡,騙子排名第一的應該是印度,還不錯的是這個國家的治安與盜竊不多。

「調虎離山之計」

在展覽尚未開始,地主國展覽單位拿著一大把筆電「安全」鋼線鎖,不用租金一邊分發給各展覽主,一邊叮嚀:「展場扒手很多很多」。

心想有了這條「保心安」鎖,萬無一失!哈哈!太天真了!

展出第一天的早上,一下子同時湧入7-8名訪客,用西班牙語(墨西哥話)七嘴八舌問這問那,我可是一句話都不懂,不到30秒他們一轟而散;我機靈趕緊查看我的新筆電

差點沒昏倒,只剩鋼鎖綁在桌腳,鎖頭上還附著黑色筆電的塑膠片,也就是中了「調虎離山之計」。

【歐漾淨水器提供】

歐漾官網:http://www.easywellwater.com/tw/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淨水器-歐漾淨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